理财 消费 正文

假婴儿油成本1元 警方破获金额超1亿元假化妆案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润肤油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涂润肤油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警方查获超1亿元假化妆品,其中假婴儿油成本1元,生产源头为地下作坊,令人震惊!

假婴儿油的危害
假婴儿油的危害

最近,一则“假冒婴儿油一瓶成本仅1元”事件,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因为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用品是非常重视的。但是现在,警方破获金额超1亿元假化妆案,一瓶婴儿油的成本不足一块钱,你还敢买吗?

近日,浙江诸暨警方破获了一起制售假化妆品案,抓获了8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了大量的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和母婴用品,涉案价值超过1亿元。据了解,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警方就接到了报警,称有一家网店在销售假冒伪劣的婴儿润肤油,随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而其中婴儿润肤油的生产源头位于广州的一个地下作坊,一瓶成本不足一块钱,远低于正品价格。而且整个生产过程都极其隐蔽,反侦察意识也很强。

现在发现假冒婴儿油的供货商通过一件代发的形式销售假冒婴儿润肤油100ML装和200ML装,主要是通过一些电商平台销售,价格远远低于正品的价格。如今,警方成功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2万多瓶涉嫌假冒品牌的化妆品,涉案金额达到1亿3千多万元。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