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奔驰E260高速失速 车主拒签保密协议换新车

对于奔驰汽车,都是我们最喜欢的,因为一直以来奔驰汽车在我们心中都是属于高档豪车级别的,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奔驰。但是近日,消息指出有一辆奔驰E260高速失速了,刹车油门全部失灵,情况十分危险。

奔驰质量
奔驰质量

根据车主回应称,奔驰电子刹车也是失灵了,只能够祈求着车速能够尽快降下来,随后车速降下来了,车主立马打开了车门,车突然也跟着停了下来,后来重新启动汽车,将车辆低速行驶至高速口等待奔驰救援,这是什么情况导致的?

随后奔驰汽车托运去4S店检车,检测完成后故障码就有一页半之多。但是奔驰对于此事也作出了回应,声称没有人员伤亡那么就是不算事故,为何奔驰会说出这种说话呢?奔驰公司未重视该奔驰的质量问题,莫非真的等出了人命之后才开始紧张起来吗?

在协商过程当中,车主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没有任何的诉求,也不要求去换新车以及修车,只想通过这起事件让更多人的重视起来。车主称奔驰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可以为其更换一辆更高级别的全新车辆,但是需要签订保密协议,而车主就是拒绝签订协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