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除手机外还卖电饭煲

不同品牌的手机是有很多的,当然小米品牌就是大家熟知的了,还有小米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近日有消息称小米正式进入日本了,所以大家都很是关注的,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除手机外还卖电饭煲,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进入日本推出手机
小米进入日本推出手机

很多米粉们都是会关注小米品牌的最新消息的,一旦有新品上市的话,那肯定是有人抢购的,小米公司已经成世界上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了,所以小米正式进入日本如何呢?公布推出的产品是什么?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昨日小米在日本东京举办发布会,并且宣布小米正式进入日本了,而且还公布了其在日本市场推出的第一款手机Mi Note10,也就是小米CC9 Pro的国际版。配置方面与小米CC9 Pro几乎无异,主打1亿像素拍照。发布会上负责人宣布小米Note10正式开始预购,售价52800日元(约3428元)。

日媒称,这是继去年2月OPPO进入日本市场以来,再次有中国手机加入。不过据悉,除手机外还卖电饭煲,小米宣布将随后推出电饭煲,售价9999日元(约649元)。所以小米正式进入日本,推出手机电饭煲等多款产品,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