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存款惊奇翻166倍 300元变成49000元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都想要自己的存款突然变多了,但是这样的想法想想就好了,要是真的变多了你也不敢使用。不过现在有一个客户存款惊奇翻166倍,存入300元但是最后变成了490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存款变多怎么办
存款变多怎么办

银行存款一般都是很安全的,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会很放心将钱存在银行里面。但是现在客户的存款突然变多了,据悉是银行员工操作不当导致存款翻倍的,最后该客户有没有将钱退还给银行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郝某到肃州区某银行存款,但是银行员工疏忽将客户三百块钱误输入了49000元,导致客户的银行卡里面多了一笔钱,直到下班的时候该员工才发现自己操作失误导致账目不符。

对于此事,客户称这笔钱以为是自己朋友转过来的,已经还了信用卡,没有能力归还,因为涉及到了银行规定,银行员工需要自己垫付48700元。随后经过法院的审理,客户认识到了自己行为不当,承诺分期尝还欠款,银行员工也作出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