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从去年开始,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已经结束了躺着也赚钱的机会,不过,按照目前银行的存款利率来看,余额宝的也算挺高的,不少人还是没有放弃余额宝。然而,不少人问到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还有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其实,余额宝账户是没有限制多大的金额,也就是说,只要你开心,在余额宝里你想存多少都可以,这样存款的利益照常收。但需要大家注意,余额宝是是有支付限制的,要是转出银行卡,根据不同的银行,有着不同的规定,当然,要是转出余额的话,是没有限制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关于余额宝的收益问题,很多人都搞不清楚余额宝的收益怎样计算,今天小编就以1万元为例,给大家解释清楚。其实,余额宝是需要通过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最终的收益的。比如,12月8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4280%,那么计算方式是10000*2.4280%=242.8元,每天的收益就是242.8/365=0.6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