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四川全省取缔P2P 因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

随着P2P网贷的出现,可以帮助我们解决了不少的资金问题,但是P2P背后的危害问题也是十分大。而目前四川全省取缔P2P了,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仍然需要继续,为的就是防止P2P继续危害无辜百姓。

P2P网贷
P2P网贷

按照“一个办法、三个指引”以及网贷合规“108”条标准,如今四川省正式对纳入整治范围的网络借款中介公司展开了全面的检查,经过检查发现,目前发现没有一家机构业务是完全合法合规的,这是什么情况?

P2P网贷业务千万不要相信了,因为现在P2P网贷背后的陷阱十分深,一旦掉入了陷阱当中,那么就是无法自拔了,后果很严重,现在P2P网贷业务在四川已经被依法依规予以取缔了,打击清退不合规的P2P。

要知道我国多个省份已经在整治P2P网贷了,而现在P2P在检查不合规之后被予以清退,预计在年底之前我国P2P网贷恐怕只会剩下300家了。如发现P2P网贷机构涉嫌犯罪行为,受害人应该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