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 下周一油价上调概率大

由于每次调整完油价之后,都要隔10个工作日才会再次启动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所以在启动油价调整窗口之前,各大监测分析师以及机构,会给出全新的油价预测及分析,据悉,下周一油价上调概率大,难道新一轮油价要迎来上涨吗?

油价或将迎来三连涨
油价或将迎来三连涨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原则,再过几天,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就要开启了,根据时间推算,下周一(12月2日)晚上24时,将会是油价调整的时间,根据目前掌握的油价走势信息,下周一油价上调概率大,但也不排除搁浅的可能性,目前一切都是预测结果。

根据最新原油变化率可知,目前对应的汽油、柴油价格,分别对应上调每吨60元。据悉,每一次调整油价,油价上调幅度必须要超过50元才可判定为上调,如果没有超过50元,那么即视为油价“搁浅”,成品油价格将不做任何调整,依旧执行上一轮油价调整后的价格。

目前来看,记者从多家监测机构处获悉,预测幅度徘徊在50元/吨的调整红线附近,如果短期内,国际油价仍以窄幅波动为主,原油价格继续上涨,那么国内成品油价格的调整,将会受此影响,实现大概率上升,迎来油价“三连涨”。据悉,卓创资讯监测的数据为,下周一油价上调概率大,预计每吨上涨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