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滴滴美团严重失信 上百家企业也被列入了失信黑名单!

如今诚信对于一个人以及企业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一旦被列入了失信黑名单,那么后果就是很严重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滴滴美团严重失信了,已经被列入了失信黑名单了,被列入黑名单引起争议。

滴滴可靠吗
滴滴可靠吗

上海市道路运输局率先在道路运输行业公布企业和个人违规经营“严重失信黑名单”,包括滴滴出行和美团打车等101家企业、2915个人。出租汽车、机动车维修、长途客运等道路运输行业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但一些诸如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许可、出租汽车“拒载”、“绕路多收费”、使用“小马达”以及机动车维修企业使用假冒伪劣配件等行业顽疾,严重侵害着市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市道路运输局公布违规经营“严重失信黑名单”,旨在创新监管方式,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便市民自行鉴别规避风险,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滴滴以及美团都是不少用户最青睐的,但是现在被列入了失信名单,说起来都是不敢相信的。根据目前消息来看,被列入失信名单已经成为了事实,毕竟在违规方面也是有一定的问题,所以需要做好一切信用问题,避免造成信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