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上能登陆QQ了 新功能无法回复消息

众所周知,微信和QQ都是腾讯推出来的聊天工具,所以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其中现在微信已经达到了10亿用户使用了,由此看出微信越来越强大了。但是近日,微信上线新功能了,也就是微信上能登陆QQ了,小程序可查看消息。

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日前,微信推出了名为为“腾讯QQ”的小程序,据说,用户可以在微信上直接查看QQ消息。只要用户在QQ小程序输入正确的账密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要求必须是对应微信的QQ账户。此外,用户还要为所要登陆的QQ号开启账号保护才行。不过,不能直接回复信息,如果你想回复消息,那就需要打开手机QQ应用进行回复了。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微信社交软件了,因为微信里面什么功能都有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只不过如今,微信上也能登录QQ并接收消息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新功能无法回复消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