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携号转网正式上线 用户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

携号转网是大家都有了解的了,不少用户也是有这携号转网的需求的,现如今这携号转网正式上线了,大多数人更想要了解的就是携号转网的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了,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范围推行,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号转网怎么样
携号转网怎么样

不同的运营商套餐都是有用户在使用的了,之前大家想要更换运营商的时候都是要更换号码的。现在携号转网的出现解决了很多问题,也就是可以不更换号码更换运营商的,并且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

携号转网申请

首先大家都知道三大运营商的,分别是移动、联通和电信的。“携号转网”服务昨日正式上线了,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但携号转网也并非“想转就转”。目前携号转网服务只针对移动电话(含移动、联通/电信)号码用户。

携号转网的条件
携号转网的条件

所以携号转网用户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首先是实名入网,还有就是号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并且与携出方结清已出账电信费用或已约定缴费方式和时间,无在网期限限制协议或已解除,距离最近一次携号转网已满120日的。满足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携号转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