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40万到手5万5 环环相套背后猫腻让你不敢相信

在没有钱的时候,你会选择去贷款吗?其实不少人都会选择去贷款的,因为贷款可以解决我们资金一时困难的。但是贷款只可以是暂时解决,并不是永久的,只不过现在贷款套路也是十分多的,据悉140万到手5万5千,你还会去借钱吗?

套路贷怎么防范
套路贷怎么防范

套路贷事件层出不穷,已经报道过多起套路贷事件了,但是有市民仍然不会去注意,甚至不管所有都会选择去借钱的,最后自己被骗了也不知道。目前警方打掉了一个套路贷犯罪团伙,背后涉案金额巨大,来看看!

受害人恽某为了还债,从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陆某那里借了50万元,但实际到手只有38万,最终实际还款48万元。随后,受害人恽某再次借款30万元,却被迫和小额贷款公司签订了50万的空白借款合同,实际到手只有22.8万元。

由于利息太高导致受害人恽某无力偿还,恽某就想找其他小贷公司借款,不料正中陆某下怀。随后,陆某和同伙周某等人开始环环设套。通过不断的转账等操作,最后恽某签下了140万元的借款合同,然而实际到手的资金却只有5万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