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发布电皮卡 起售价约28万元人民币

电皮卡和普通汽车有所不同,因为它的车身、后座空间都要比普通汽车更加宽敞,所以对乘车人员来说,它会是更舒适的选择,前天,特斯拉发布电皮卡汽车,这也是该企业的首款电皮卡车型,起售价约28万元人民币,相当于3.99万美元。

特斯拉电皮卡售价多少
特斯拉电皮卡售价多少

电皮卡车是特斯拉的全新车型,作为新能源汽车企业,该公司旗下的特斯拉车型也颇受欢迎,但特斯拉发布电皮卡的消息,也是早在许久前便公开的,据此前消息得知,特斯拉将会在11月底发布电皮卡全新车型,果不其然,真的在11月底召开了发布会。

在特斯拉发布电皮卡的现场,该公司CEO马斯克宣布,电皮卡全球首发。这款车型形似大型金属块,取名叫Cybertruck,是赛博朋克(cyberpunk)与卡车(truck)两个单词的结合体,续航里程为500盈利,也有250、300英里可供选择,一共是三个版本,起售价约28万元人民币,即3.99万元。

价格最便宜的一个版本,是后驱动的入门版,其中,全轮驱动双电机版续航里程是300英里,售价为4.99万美元;续航里程500英里的汽车,售价为6.99万美元,预计会在2021年底前后开始生产,但500英里的这款,预计要在2020年底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