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双11奇葩收件名 收件人随意改名却为难了快递小哥

双十一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了,很多人家里都堆满了新的快递包裹,有的甚至都还没拆开,而有些顾客则抱怨,自己的双十一快递还在路上,在双11狂欢节过后,双11奇葩收件名上热搜引起“爆笑”,收件人随意改名却为难了快递小哥。

快递奇葩收件名
快递奇葩收件名

在平时,你的快递收件人姓名会用自己的真实名字吗?有的人表示不会,有的人是连名带姓用了真实的,而有的人只是写了姓,在后面加上小姐或是先生,但是这个双十一刚过,不少快递小哥发现,双11奇葩收件名常常令他们摸不着头脑,甚至表示:太难了!

据悉,现在很多的快递包裹,收件人一栏写上的名字,很少看到真实姓名,一些奇葩的收件名倒是不少,比如“昊然弟弟的小虎牙”、“李现老婆”、“李现的女朋友”、“战战的酒窝”、“千玺圈外女友”,除了这些奇葩收件名外,还有“小彩虹”“夏天”“麋鹿”“华山”“油饼公鸡汤”“刘铁锤”等等。

各式各样的奇葩收件名,导致快递小哥经常“查无此人”,在联系客户的时候,照着快递单上的收件名念出口都觉得尴尬,这些收件人随意改名却为难了快递小哥。不过,据菜鸟裹裹客服回复称,快件上的寄件人姓名必须用真实名称,但收件人名称的确是可以随意更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