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摩拜超15分钟加钱 摩拜单车又涨价了?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的,不同品牌的单车是有很多的,其中摩拜单车就是不少人经常骑行的共享单车品牌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摩拜单车又涨价了,特别是摩拜超15分钟加钱,这是真的吗?

摩拜涨价多少
摩拜涨价多少

其实共享单车涨价的消息在前段时间大家都有关注了,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齐涨价,在起步价中都有所增加了,现在摩拜单车又涨价,如果说每超15分钟要加钱的话,你还会选择骑行摩拜共享单车吗?

摩拜单车涨价

据最新的消息,摩拜单车是继哈啰单车、青桔等单车涨价之后,最后一款涨价的共享单车品牌了,不过近日这拜单车APP新计价规则显示,这计费的规则是起步价和时长费组成的,以上海为例,新版计费规则是1.5元为起步价的,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

摩拜单车骑行收费
摩拜单车骑行收费

值得注意的是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在郑州这青桔单车和哈啰单车均为起步价30分钟内1.5元,此后每30分钟收取1.5元的时长费。所以这共享单车上调骑行费了,你还会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