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子买情感挽回服务 买情感服务提出退费却遭拒了

任何人的感情都是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更是无法用钱去买的回来。但是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情感挽回服务,这种服务的出现就是需要用钱来解决了,如果你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可以咨询情感挽回服务。现在这个女子买情感挽回服务致关系僵化,想要退费十分难了!

情感挽回服务费用
情感挽回服务费用

23岁的赵芳告诉记者,10月初,和前男友在一次争吵中,两人冲动之下分了手,之后赵芳非常后悔,“我们感情还不错的,分手也不是因为有其他人介入,没有原则性问题,所以我当时就想着要挽回这段感情。”赵芳说,她随手在搜索引擎上输入了“如何挽回前任”之类的关键词,然后看到了一家自称可以挽回感情的心理咨询公司的广告。

与客服沟通之后,一时心急的赵芳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表示愿意试一试,对方给赵芳报价3380元,称会提供为期1个月的服务。之后,咨询师还让赵芳签署了一份电子合同。赵芳并未细看,便签下合同付了款。当时,赵芳和前男友并未断绝全部联系,两人还互有微信。接下来的日子里,咨询师和赵芳时有聊天。“我会把我和前男友聊天的一些截屏发给她,她再告诉我怎么回复。但有时候感觉她给的都是套路,并不适合我前男友的情况,我提醒过她,她反倒问我‘你有什么好的方案吗’,我说没有,她就说‘那你就按照我的来’。”

眼见着合同即将到期,赵芳和前男友的关系并没有太大起色。10月末的一天,前男友问赵芳能不能给他买个电脑,赵芳看到了一丝转机,连忙问咨询师“该怎么办,要不要答应他”。这时候,咨询师表示“买电脑并不能解决两人之间的问题”,提出让赵芳把钱给她,增加一项服务,“她说会找一个专人接触我前男友,开导他。”赵芳听信了,通过微信直接转给咨询师个人3000元。

这次交费之后,咨询师还给了赵芳一条建议,让她一改往日温和的脾气,给前男友发一条“高冷”的信息,“大致意思是让他这两天别找我了,说我想通了,就这么断了吧”,赵芳疑惑了一下,但还是按照咨询师的意思发了过去。没想到,前男友回了一句“好”,之后,两人关系彻底陷入僵局。赵芳慌了,但咨询师却称没有问题,还跟赵芳说,公司的专人已经加上了她前男友的微信,两人以朋友身份聊天、打游戏了。“我说给我看看截图,咨询师说这是保密的,暂时不能透露。”

直到最近一次偶然的机会,赵芳见到了前男友,两人互相询问了近况,赵芳才知道,最近根本没有陌生人联系过前男友,更不存在咨询师所说的陪他聊天、打游戏的“专人”。而前男友也知道了赵芳借住这种“情感挽回”的公司在处理两人的关系,更加生气,两人彻底闹掰了。

感觉受骗后,赵芳向咨询师提出要回自己支付的6380元,“他们既没有帮我挽回这段感情,还存在欺骗行为。”但是,咨询师却回复说“按照公司的规定”,赵芳的费用“是不予退还的”。赵芳质问咨询师所谓的“专人”是编造的,对方回怼说“不聊了”,还称“想上哪儿投诉都可以”。此外,对方还建议赵芳“再看看合同”,并称给赵芳“制作方案也已经消耗公司的财力物力了”。

挽回感情成功率70%至85%?任何一段感情都是别人无法去干预的,所以当我们的感情出现了破裂,那么也证明了我们的感情有可能已经走到尽头了。所以这个女子也是很愚蠢了,居然相信这些情感挽回服务,简直就是令人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