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每晚1700万人逛淘宝 你逛淘宝的目的是什么

淘宝成就了不少人,也方便了千千万万用户,我们对于淘宝都是十分热爱的,毕竟淘宝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让我们足不出门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了。但是现在每晚1700万人逛淘宝却什么都不买,这是怎么回事呢?

淘宝用户数据
淘宝用户数据

晚上下班回家,是不是很无聊呢?其实不用怕,因为有淘宝在陪伴着大家,只要我们晚上回家无聊,那么就是可以打开淘宝来找到自己喜欢的商品了。但是现在晚上刷淘宝,你会不会选择去买呢?你刷淘宝的目的是为了消除无聊吗?

马云表示当你逛天猫和淘宝的时候,这不是购物而是有着很多乐趣存在的,人们能在互联网上找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和事物;如果只是为了买东西那和去别店里买没什么区别,所以必须把你的网站变得更有趣点。

马云称每天晚上大约有1700万人会逛天猫和淘宝网站,但是什么都不买;自己也不知道这些人在干嘛,就是随便瞎逛。所以你的网站不能仅仅是用来购物的;体验、趣味、交流、分享等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