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双11假发套成交额冲上热搜 90后买假发套占比最高

如今,双十一已经完美结束了,大家都知道2019年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突破2684亿元,再次刷出新纪录。但是随着双十一落下帷幕,有数据显示,双11假发套成交额冲上热搜了,假发套成交额最高是上海。

双11消费成交额
双11消费成交额

双十一你消费了多少钱呢?其实在双十一最新消息得知,全国人均消费了1000元左右,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天猫公布了双十一假发成交数,双11热搜竟然是“假发成交数”,其中90后买假发套占比最高。

截至2019年11月11日早8点,从天猫双11假发套成交件数TOP10城市榜单上看,上海成为全国最“秃”飞猛进的城市,成交量占据榜首。其次是北京和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紧随其后,看来经济发达程度与头发茂密程度呈反比这一说法还是有理可据的。另外,数据显示,“90后”群体在2019年天猫双11假发套成交人数占比中最“秃”出,其占比高达42.41%,超过了“80后”25.88%的占比和“70后”14.28%的占比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