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迪士尼视频服务上线 视频会员每月收费6.99美元

随着流媒体平台的逐渐盛行,用户观众连看电视、电影都有多种选择,不再只是通过电视机,或是去电影院才能看,使用手机都能随时随地看视频,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视频服务上线,以后漫威迷就有福啦,视频会员每月收费6.99美元。

迪士尼视频推出漫威电影
迪士尼视频推出漫威电影

为什么说漫威迷有福了?据报道介绍,迪士尼视频服务上线第一天,该平台便向广大漫威迷推出了大量漫威电影,以后,漫威迷通过迪士尼视频平台,就可以观看漫威电影了,它的上线,也意味着迪士尼视频要加入流媒体平台的大战中了。

据悉,迪士尼视频平台名叫“迪士尼加”,或者也可以成为“迪士尼+”,是好莱坞老牌媒体企业迪士尼公司,重点打造的流媒体平台,在11月12日,正好是昨天,正式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线,并推出包括《小狗与流浪汉》、《阿凡达》、《复仇者联盟4》在内的16部漫威电影。

据悉,迪士尼视频服务上线后,观众可以在网上观看,不论安卓手机,还是IOS操作系统,都可以观看或是购买会员,在多种智能电视上,也能使用“迪士尼加”平台,至于会员的价格,迪士尼视频会员每月收费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元/月,比起奈非,迪士尼+还是比较实惠的,比苹果视频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