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万月薪招聘养猪 高材生“养猪”月薪超2万元

今年,猪真的能飞起了,现在二师兄的肉比师傅唐僧肉还要贵!许多市民都不敢买猪肉,价格一路高涨,涨到30元到40元斤一斤了。另外,有公司为了招聘人才养猪,现在开出了2万月薪招聘养猪。工资分为三档,硕士月薪超过了2万元。

养猪职业薪水高
养猪职业薪水高

真是猪年不负猪,现在二师兄肉的价格相当贵!成功站上了风口。随着猪肉价格高涨,也让A股养猪大户大赚!而且,牧原股份为了引进高材生,开出2万月薪招聘养猪。看来牧原股份为招人才下了血本了,月薪很诱人。

前一段时间,微博有一条消息很火。牧原股份回应招聘名校生养猪。各个岗位需求都很大,社招最高月薪4万,引发热议。牧原股份招聘人员称,公司对各个岗位都有需求,校园招聘要3千人,学校不同起薪点不同,对于社会招聘也给出了最高4万的薪资。

但对方也表示,并非面向所有专业,目前主要缺口主要是管理、技术、工程类等方向的岗位。其中,在对复旦大学发起的“精英管培生”引进计划中,牧原公司宣布:本科生,月薪20000元起;硕士生,月薪22000元起;博士生,月薪240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