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每人可开通3个花呗

花呗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不少人都是有开通花呗了,因为花呗的使用是很便利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了,这取消限制是怎么样的呢?

蚂蚁花呗怎么样
蚂蚁花呗怎么样

支付宝这个软件很多人都有使用的,特别是支付宝功能有很多,其中的花呗应该是不少人在使用的了,有使用花呗的人都知道,每个人的花呗额度都是有不同的,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花呗当然是很不错的选择了,如果说一个人可以开通多个花呗,那么你会进行开通吗?

同一身份认证多开花呗

现在年轻人可能没有信用卡,但却一定会有花呗。支付宝花呗日前已经取消了账号限制,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蚂蚁金服客服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的。能开几个花呗并非重点,其实人们更关心的是不同的花呗是贡献额度还是独立额度。据悉,花呗多个账户开通的情况下,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

开通花呗限制
开通花呗限制

据了解,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据多位网友反映,在已有一个花呗账户的情况下,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所以同一身份认证最多可以开通3个花呗账户的功能,你会开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