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拆除收费站 还没有办理ETC的要尽快啦

ETC重要吗?其实我们上高速以及下高速的时候,难免会造成堵车的,因为高速收费站问题,需要停车拿卡还要停车给钱的,但是推出ETC之后,十分的方便,如今北京拆除收费站,全面实现ETC。

ETC怎么样办理
ETC怎么样办理

ETC办理十分的简单,现在各大银行都是可以办理的,如果你还没有去办理,那么建议你去办理了,以后也是十分的方便。而且现在北京拆除收费站,实现快速不停车缴费通过,不会造成堵车了!

根据《北京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北京市将于2019年底前取消8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分别是:G45京承三期司马台出京收费站、S15京津高速永乐出京收费站、G3京台高速礼贤出京收费站、G45京开高速榆垡南出京收费站、G5京昆高速镇江营出京收费站、G6京藏高速康庄出京收费站、S32京平出京夏各庄收费站、G95首都环线高速出京采育南收费站。

经统计,除需要建设341套ETC门架系统、改造1076条收费车道外,还需建设264套入口称重检测系统,完成收费系统升级改造、收费规则及收费标准调整、通行费减免政策清理、人员安置等工作。

目前,8个省界收费站拆除工作已全面开工,其中3座收费站实体拆除及路面改造工作已完工,其余预计12月20日前全部完工;入口称重检测系统建设工作稳步推进,预计12月20日前完成;收费系统建设与改造逐步实施,经北京市及全国联调测试运行良好后,将于年底正式切换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