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当当关闭读书店铺 关闭读书店铺具体原因揭秘了!

当当读书店铺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特别对于一些喜欢读书的朋友来说,当当读书店铺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是现在当当关闭读书店铺了,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当当读书店铺怎么样
当当读书店铺怎么样

当当关闭读书店铺事件引起关注了,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关闭了读书店铺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因为我们不可以使用当当读书店铺了。目前关闭读书店铺原因揭晓,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早晚读书在微博上发布声明,控诉当当违法关闭早晚读书当当店铺。声明称,10月25日,当当官方微博呼吁停战后,早晚读书在当当网上的店铺被当当单方面关闭。对于当当违反合同的行为,我们保留依法起诉的权利。

作为早晚读书CEO,李国庆今日在微博上作了回应,对当当这种做法表示不屑。李国庆称,当当店铺给早晚读书带来的用户数少的可怜,我们的用户体验也不会因此受影响。不过当当单方面关闭店铺,都不提前知会一声,这样的做法霸道,而且小气的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