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 日薪1000元招聘熟练工人

对普通职工来说,能够月入过万是他们的追求,也是一直努力的方向,但并非人人都能月入过万,回回都能拿万元的月薪,可即使如此,他们也会觉得,能月入破万就好了,一名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日薪1000元招聘熟练工人,你会去吗?

柿子采摘工日薪一千元
柿子采摘工日薪一千元

平时外出做一份兼职,一天能够赚到100-150元都已经很开心了,在正值工作中,若按照21.75天计薪天数计算,日工资能有两三百也很不错了,一名采摘工,竟有1000元的日薪,也是很令人惊喜的事了,这样的工作势必会吸引大量应聘者,哪怕只干一天都能拿1000元。

据报道介绍,发布这一招聘信息的,是陕西临潼的一家网店,他们在急招火晶柿子的采摘工,给出的薪资待遇很丰厚,日薪上涨到1000元,工期是一个月,也就是说,干完一个月,采摘工的月薪就能达到3万元,一名柿子采摘工月薪3万,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这的确是事实,因为他们急需柿子采摘工。

这位网店的老板名叫张博攀,他表示,自己的网店在两个月前已收到6000多笔订单,现在火晶柿子成熟要发货,但摘柿子是技术活,为了保证货源供应,决定加薪招聘熟练的采摘工,干一个月就行,要确保货能够按时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