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发布AirPodsPro 新款苹果耳机售价多少

自第一代苹果耳机问世,受到不少人青睐,采取的是无线,让用户戴耳机方便,随着第二代也问世。然而,现在苹果发布AirPodsPro了,这是第三代耳机。据说,有主动降噪功能,不知道新款苹果耳机售价多少?

苹果无线降噪耳机开卖
苹果无线降噪耳机开卖

苹果无线耳机时尚、易用,因此,从苹果8代就放弃3.5mm耳机插孔了,耳机孔和充电孔共用的。如果前两代苹果耳机不满意,可以考虑一下第三代。现在苹果发布AirPodsPro耳机了,真无线降噪耳机,售价接近2000元。

10月29日,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AirPodsPro入耳式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并且可以实现最长4.5小时续航。该产品将于10月30日起正式发售,售价249美元,国内售价为1999元。

降噪功能是新版AirPods最大的特点。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AirPodsPro具备主动降噪功能,除了根据用户耳部的几何结构和耳塞的佩戴贴合度持续进行调节,以阻隔外界噪音,外向式麦克风会检测外部声波,AirPodsPro会用与之相当的抗噪声波将其抵消,从而实现降噪。此外,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耳内是否有多余的声波,然后同样用抗噪声波予以抵消。

苹果称,公司设计的H1芯片拥有10个音频核心,实现了极低的音频处理延迟,让实时降噪成为可能。

在电池续航方面,苹果官网介绍,单次充电的续航时间最长可达4.5小时,使用充电盒额外多次充电后,续航时间可超过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