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 白天入住4小时需60元

外出旅游或者是出差,住酒店肯定是少不了的了,不同的酒店是有很多的,当然酒店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说在机场能够住酒店,你会住吗?就有银川机场上线胶囊酒店了,是怎么样的呢?

胶囊酒店价格多少
胶囊酒店价格多少

一般来说大家需要搭乘飞机出行的话,那肯定也会提前到机场候机的,但是有时候休息不好的话,时间充裕,也想要临时休息一下,所以这胶囊酒店的话,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胶囊酒店怎么样

近日,一批外形酷似太空舱的“胶囊”酒店在宁夏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上线,供旅客临时休息。“胶囊”酒店24小时营业,白天入住4小时需60元,里面电视、照明灯、电源插座等设备齐全。这些酒店已成为中转换乘及夜班机旅客的“新宠”。

据悉,“胶囊”酒店平时可达到70%的入住率,在旅游旺季则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值得一提的是,入住“胶囊”酒店的大多为中转换乘或乘坐晚班机的旅客,一般需要在机场停留2小时以上。因此,他们对于在此休息是否安静也十分在意。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中转保障,银川机场也推出了许多中转服务产品,提升旅客“幸福感”。凡经银川机场中转的旅客,均可领取“200元中转礼遇券”,所有中转旅客凭券可在航站楼内用餐点免费用餐,或进行购物抵扣。若旅客中转时间较长,也可以在“胶囊”酒店兑换4小时免费休息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