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强生爽身粉在美召回 对中国市场有影响吗?

强生旗下的产品有很多,强生爽身粉就是其中的一个产品,但现在强生爽身粉又出事了,一则关于强生爽身粉在美召回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强生爽身粉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在召回呢?还有这次召回对中国市场有影响吗?一起来看看,

强生婴儿爽身粉
强生婴儿爽身粉

10月18日,强生消费公司(JJCI)因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报告,于是决定在官网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一批强生婴儿粉,数量约为3.3万瓶。据报告显示,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网上零售商处购买的强生爽身粉样品中,检测出其中含有微量的石棉污染(不超过0.00002%)。石棉是一种已知的致癌物质,与致命的间皮瘤有关。

对此,强生公司决定主动召回22318RB单一批次的强生婴儿爽身粉,并在10月19日于官网发表声明称:该批次产品仅在美国分销,不涉及其它市场任何强生婴儿产品。所以说对中国市场无影响!声明还显示。现在强生正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确认此次检测的样品的完整性以及此次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强生品牌究竟是怎么啦?接二连三发生一些产品质量问题,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怎样放心使用呢?不管怎样,作为商品的生产商,在商品的质量方面一定要把好关,杜绝不合格产品的流出。虽然这次强生爽身粉在美召回事件不影响中国,但也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