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秋季旅游去哪里好玩 秋季旅游国内最佳之地

今年的夏天已经离我们远去了,而现在我们迎来了秋天,现在有很多地区都转凉了。其实,秋季也是适合的去旅游,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景色。可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秋季旅游去哪里好玩?你有好玩的目的地推荐吗?

秋季国内旅游景点
秋季国内旅游景点

夏天的景区与秋天景色是不一样的,因此,在秋季也是有不少人喜欢去旅游的。现在有不少人想感受一下秋天的美,但是,不知道浪漫色彩的秋季旅游去哪里好玩?在国内有3个地方适合秋季旅游的。

第一、喀纳斯。从9月初,喀纳斯便开始进入纯金时节。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湖畔的白桦、红松、冷杉等树木色彩斑斓,倒映在喀纳斯翡翠般的湖面上,十分令人沉醉。

第二、米亚罗风。米亚罗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藏语米亚罗,译为“好玩的坝子”。区内群山连绵,江河纵横,林海浩瀚,空气清新,四季风光宜人。其中以金秋红叶、藏羌少数民族风情、古尔沟温泉,雪山银峰出名。

第三、九寨沟。寨沟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内,是一条纵深50余千米的山沟谷地,因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则查洼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

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被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在恢复重建期间,景区拟于2019年9月27日(世界旅游日)起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