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学区房1元起拍 学区房低价拍卖610万成交!

对于不少家长来说,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学区房问题了,因为孩子上学也是就近,更重要的就是选择最好的学区房,对于自己的孩子未来学习也是至关重要的,如今学区房1元起拍,引起了网友热议!

学区房价格
学区房价格

学区房一元开始拍卖,不过最后的成交价却在610万元成交了,所以已经连续翻倍了。当然,这高价的学区房相当于是直接进入了清华。面对着学区房,我们都知道价格昂贵的,所以学区房备受关注!

这次房屋拍卖的地点在杭州某地,以网络的形式开始拍卖。本来一天就可以结束的拍卖,足足又延长了数个小时。这套房子到现在已经有了25年的房龄,房屋将近80个平方,离附近的小学步行约9分钟。在经过了142次的延时之后,终于以将近610万的价格成交了。

这次拍卖参与,有20人左右缴纳了20万的保证金,引起了非常多的围观。在一开始拍卖即将结束的时候,突然又多出了20人,且出价竞争异常激烈因为之前缴纳了保证金20万,如果后悔不想要的话,保证金也是要扣除的。说明学区房对人的吸引还是非常大的。

房主对于这个价格也是非常满意的。据周边中介表示,学区房在这附近一直都是抢手货,80平米不到的房子可以卖出将近550万的价格。这套房源,其他房主挂出的价格都在65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实际低了不少。

这家价格让委托方也表示,之前没有做过测量,也不知道房子到底能卖多少钱,这样的价格已经让人非常意想不到了。房东和我们都非常满意,并且表示接受。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房主以个人身份在阿里拍卖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