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办理

你知道携号转网的意思吗?其实携号转网就是你的手机号不变,然后你可以选择移动、联通或者电信三大运营商随意一家。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携号转网下月实行了,但是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携号转网规定
携号转网规定

1、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2、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停机等);3、与携出方结清申请携号转网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如有未出账的电信费用(如国际漫游费用等),与携出方已约定缴费时间和方式;

4、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或已解除在网期限限制;5、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入网已满120日。

携号转网将会全面实施完成的,目前三大运营商已经制定完成方案了,也会提供“三阶段”工作时间表,可以快速帮助用户携号转网。如今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想要携号转网一定要了解以上这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