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宝马姐怼维权车主致歉 店方并未起诉维权者敲诈

几天前,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经了解得知,是一位宝马车主在进行维权过程中,与4S店负责人发生了争执,该负责人冲着车主就是一顿破口大骂,从而引起关注。近日,宝马姐怼维权车主致歉,并称店方并未起诉维权者敲诈。

宝马姐致歉维权者
宝马姐致歉维权者

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将维权真正重视起来呢?其实身边这样的人并不多,有的人可能会因一根头发丝而举报店家,有的人则选择保持沉默,可是维权遭遇店家怒怼怎么办?就在10月14日,一位前往河北邯郸宝和宝马4S店维权的车主被店方负责人怒怼。

通过网上的视频可以看到,这位4S店的负责人是一位女子,在视频的一开头,就看到该名女子正在歇斯底里地怒怼,她怒怼的对象正是前去维权的索先生,女子大喊道,“你们打听打听,邯郸宝马店是随便堵门的不,你们打听打听去……”这一幕被拍下并上传至网络,马上引起关注。

宝马车主维权遭怒怼
宝马车主维权遭怒怼

因为此事,网友将女子称为“宝马姐”,而索先生之所以维权,是因为自己在今年1月份才买的全新宝马汽车,其变速箱竟出现漏油的状况,早从今年3月就开始渗油,直至9月下旬,将车送去保养的时候才得知,这辆汽车存在漏油问题。索先生希望4S店能更换变速箱,但多次协商,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协商过程,传言还称店方欲起诉索先生敲诈。

随后,索某一方两辆车堵在4S店门口。找来门店经理负责人,结果一下车就大喊谁堵门,谁堵门。自10月10日之后,过去四天,10月14日,宝马姐怼维权车主致歉表示,“我为自己不理智的行为向关注此事的人深表歉意。我被激怒了,比较冲动。”同时还称,作为经销商,我们一次次谈判,就是想为客户解决问题,但店方并未起诉维权者敲诈,后续也将于维权者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