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红书恢复上架 这些安卓手机应用商店已上架

小红书你还有在使用吗?几个月前,小红书因为社区内容违规,被采取下架整改措施,直至近期,有媒体发现,下架数月的小红书恢复上架了,现在这些安卓手机应用商店已上架,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应用商店正常下载并使用了。

小红书app重新上架
小红书app重新上架

据我们了解,小红书是一个分享社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小红书社区,分享个人喜爱的生活方式,当然,它还是一个“种草”胜地,用户可以通过小红书推荐自己喜欢的商品,包括衣服、包包、化妆品、鞋子、摄像机、首饰等等,但是此前,小红书种草笔记被指造假,甚至有代写的专业写手在帮助商户推广商品。

7月29日,小红书内容违规遭下架,截至10月14日,记者通过搜索发现,小红书恢复上架了,在OPPO、VIVO、魅族这些安卓手机应用商店已上架,用户通过应用商店下载即可,另外,也可以通过应用宝的渠道下载小红书。

不过,目前,苹果应用商店暂时还没有恢复上架,苹果用户现在还无法通过苹果的应用商店下载到小红书app,从下架到恢复上架,小红书经过了为期70多天的整改。截止2019年1月,小红书用户数超过2亿,其中90后和95后是最活跃的用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