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老太背LV装大葱 却意外牵出了其背后秘密

说起LV包,相信好多人是很想要的,大家都知道LV包是一个大品牌,一直以来许多人对于LV包特别喜爱,而且价格不菲。但是近日,有消息爆料称一名老太背LV装大葱,没想到因LV装大葱,却意外牵出了其背后秘密。

揭晓LV包售假案
揭晓LV包售假案

LV包人人都想要的,而且LV包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可是现在,有老太太拿LV买菜装大葱,因名牌包装大葱引起了民警注意,牵出女儿奢侈品售假案。如今,警方3天抓获嫌疑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近日,重庆渝北,一老太在菜市场用LV挎包,毫不吝惜的装菜装肉被民警注意……,而此前,正有人报警称花7000元买了假的二手香奈儿,顺着地址摸排,她很可疑。9月28日,重庆渝北,一老太身背LV包包逛菜市场,猪肉大葱全往包里放,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就在前一天,重庆双凤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甘肃的齐女士称自己在网上买包被骗,寄件退件的地址都在重庆。

本以为是一场普通的消费纠纷,警方调查却发现卖家重庆的地址是假的,而且多次卖货收货,地址都不一样。他们的女儿之前有过售卖假包的前科,正在窝点调查的时候,老太正巧背着LV包过来送菜和生活用品。最终,警方在窝点发现满屋堆着假包,共查获400多个奢侈品假包以及大量假造防伪标签。目前,嫌疑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