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人造肉饼售价为118元4片

目前,人造肉很火热,大家都在关注的人造肉的消息,同时,人造肉产品也越来越多了。这不,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正式亮相了,是由植物蛋白制成的。不过,价格就比较贵了,据说,人造肉饼售价为118元4片。

人造肉价格贵吗
人造肉价格贵吗

现在人造肉风头正盛,有不少人商家即将要推出人造肉产品,相对普通的肉类,人造肉的营养价值更加高。现在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来了!有牛肉质感,价格是牛肉的2到3倍。有商家表示,10年后人造肉价格会普通肉类便宜60%左右。

目前,国内首款人造肉饼已经悄然亮相,其来自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与杜邦合作),是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售价为118元4片。对于价格方面,目前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但商家表示,5-10年后价格会比普通肉类便宜50%-60%。

按照官方的介绍,这款人造肉并其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有牛肉质感和口感,每100g含11.7g蛋白质,主要面向健身、素食及养生人士,食用方法为解冻后煎食。

以前吃肉类还会担心变胖,还会担心寄生虫微生物,但人造肉就完全不会存在。而且它的营养物质也非常丰富,更多是植物方面的营养成分,比如豌豆、米、非转基因大豆、冬菇做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