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知乎上线直播功能 知乎直播处于试运行阶段

知乎是一个问答社区,大家遇到难题,一般是在知乎上寻找答案,非常多用户在知乎上讨论。然而,你知道吗?现在知乎上线直播功能了,当然,并不是所有都有资格当主播。据说,是采用邀请制,受到邀请的用户就可以开直播了。

知乎可以开直播的吗
知乎可以开直播的吗

知乎是值得信赖的问答社区,有各种话题,有着源源不断的信息,分享知识、经验。据了解,现在知乎上线直播功能了,引来了不少人围观!不过,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而且,还需要受到邀请才能开直播。

10月11日,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内测运行后,知乎直播功能正式上线。目前,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未来将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

从页面来看,直播入口位于首页搜索框左侧,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今天以及未来几天各个时间段的直播课程,用户可以预约观看。开播按钮则藏在二级页面的右上方。

在知乎直播间里,用户可以通过“评论弹幕”“提问”“对谈”等多种功能与主播进行互动。主播可以通过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收获来自用户的支持与认同,并获得相应收益。直播生动直观的特点,会让创作者的形象更加饱满,有利于提升个人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