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跳绳培训班费用上千 培训价格为70分钟80元

你会跳绳吗?其实在当今的时代,许多人都会跳绳的,但是在市面上跳绳培训班吸引了许多小学生的青睐,不少人为了学跳绳都会报跳绳培训班的。只不过,跳绳培训班费用贵吗?然而现在,据报道称跳绳培训班费用上千,跳绳培训为何这么贵?

跳绳培训价格
跳绳培训价格

如今,越来越多小学生喜欢跳绳了,所以家长们为了孩子都会选择报跳绳培训班的。但是近日,跳绳培训班费用上千的新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培训价格为70分钟80元甚至更高,而且老师要求同学每天坚持视频打卡跳绳,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近日,杭州一位母亲苦恼不已,学校要求学生每天要视频打卡跳绳,还得每分钟跳185个才算优秀,正在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痛苦不已。正所谓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是商机,针对一些学生跳绳不达标,市场上闻风响应,冒出来一批针对学前儿童和一二年级小学生的“跳绳培训班”,且价格不菲。

据透露,6人成团,一个班最多12人,共10次1000元。据一名体育俱乐部教练表示,培训价格为70分钟80元来,每天大概有20-30人来报名训练。有的家长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还没上小学就送去培训班了。看到这一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没想到跳绳还要培训的,小时候不是天天玩跳绳吗;“现在的小学生真是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