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00后国庆7天赚2万 7天赚2万怎么回事?

在我们的生活种各行各业都是有的,不少人想要赚钱,又或者是一些大学生想要赚生活费,都会选择去做零时工或者是兼职什么的,特别是在国庆节7天,有人就利用小长假去赚钱了,近日有消息称00后国庆7天赚2万,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为买手机赚2万
为买手机赚2万

国庆长假不少人都是选择去景点旅游的,当然去到某些景点的话也是少不了消费的。也许你还在计算这国庆节的7天小长假当中花费了多少钱,有人就已经在数自己在国庆节赚了多少钱了,7天赚2万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7天赚2万的原因

不少人都是有着经济头脑的,特别是一些学生的话为了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会想办法去赚钱的。这00后国庆7天赚2万的事件当事人是小励,他因为自己冲动之下分期买了一款新手机,不想跟父母开口要钱,于是选择在西湖岸边做“导游”,背着一个书包,一块钱讲一个故事,还录制了语音包放在网上供人订阅,向游客讲述各个景点背后的故事。

就这样国庆期间,这名00后学生小励来西湖做起了“说书先生”,给游客讲故事,7天假期线上线下加起来总共赚了近2万元。小励说,出来赚钱主要是为了还清之前因为冲动消费买手机的负债,不想麻烦爸妈。小励坦言,负债的感觉确实不好,以后会理性消费。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