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库克谈苹果11降价 iPhone 11起步价5千元

今年的新iPhone已经发布了,值得注意了是iPhone11的价格,起步价是5000元档。然而,现在库克谈苹果11降价,库克表示,一直有试图将iPhone的价格降低。今年有一款iPhone手机降到了5000元档。

苹果11售价
苹果11售价

每年发布的新iPhone,大家都在感叹价格过高!大家一直不满意iPhone手机的价格。而今年的新iPhone11手机降低,现在库克谈苹果11降价,很幸运今年降低了苹果手机价格。据悉,苹果11比上一代iPhoneXR降低了50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本周继续他的年度欧洲之旅,他访问了柏林,在那里他会见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参观了当地的苹果商店,并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克表示,苹果对iPhone11的发布情况“再满意不过了”。

刚发布的iPhone11采用了双摄、A13处理器等,但是价格相比去年同档产品有所下降,在被问及iPhone11价格问题时,库克表示:“我们一直尝试将价格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幸运的是,我们今年把iPhone的价格降下来了。”

库克还表示,iPhone11大受中国市场欢迎,苹果正在赶订单。

此外,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还正式发布了流媒体平台AppleTV+,这项服务预计于11月1日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上市,价格为4.99美元/月,比Netflix等流媒体平台更低。

关于iPhone11销售情况,最后,库克回答了一个关于iPhone11的问题,它的售价比前一代iPhoneXR低了50美元。他说:“我们一直试图将价格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幸运的是,我们今年能够降低iPhone的价格。”

在过去的几天里,库克会见了开发者,参观了苹果的巴伐利亚设计中心,并在慕尼黑、柏林和法国巴黎的多家苹果专卖店停留。周二,他出现在了苹果香榭丽舍零售店的TodayatApple活动中。

在过去的两年里,库克的欧洲巡演已经成为秋天的传统仪式。2017年10月,这位苹果公司的负责人前往了英国和瑞典,而2018年的旅行则包括在西班牙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