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 满足条件消费者每人限购两瓶

贵州茅台并没有因为退去“国酒”的光环后受到影响,反而,让贵州茅台茅台股价大涨,市值更加高。马上就是国庆节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咱国庆节前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当然,购买茅台酒还是有条件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贵州飞天茅台
贵州飞天茅台

中国对白酒的喜欢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高端白酒更受欢迎,你看,贵州茅台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一瓶难求的现象。当然,购买贵州茅台并不是说买就买的,因为市面上的茅台酒是有限量了,从昨天开始到9月29日,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满足条件消费者每人限购两瓶。

物美是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物美北京联合贵州茅台在国庆节前的9月26日至9月29日,总计在北京市场投放8万瓶飞天茅台,单瓶售价为1499元。物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预计将向市场投放8万瓶茅台酒,基本能够满足北京地区国庆期间对茅台酒的需求。

从物美集团监测的数据中可知,获得购买飞天茅台资格的消费者,95%属于2018年之前(含2018年)注册的会员,销售茅台后,对会员价值的提升上,有明显的改善。物美表示,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则约束,通过会员数据的分析,综合多方数据为消费者“画像”,“让茅台酒真正能到达普通消费者手里。”只要满足条件的,每人可以购买2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