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庆放假出游趋势 国庆放假去哪里玩最好

长时间上班总是要休息的,虽然刚开始上学一个月,但已经历了一个法定节假日,剩余的最后一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你是否有出行的计划呢?在2019年黄金周,国庆放假出游趋势报告是怎样的?国庆放假去哪里玩最好?

国庆放假旅游去哪好
国庆放假旅游去哪好

不管是国内游,或者是出境游,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多年来几乎没有发生过太大的改变,只是,在黄金周旅游,并非热门景区就一定是好的,越是热门,看到的不是风景,反而是人头了,在2019年国庆放假出游趋势数据中,新兴自驾线路的热度上涨了不少。

私家车成了自驾游最好的代步工具,自驾游之所以深受欢迎,一方面是省了路费、省了车程时间,另一方面,是更加注重过程,喜欢享受沿路的旅行,根据2019国庆放假出游趋势,自驾游热度报告显示,贵州、新疆、皖南川藏自驾最热门,但错峰出游的趋势不明显,拼假旅游的游客也不多。

国庆假期旅游地推荐
国庆假期旅游地推荐

据了解,国庆放假期间,出境游、国内游产品销售火爆,至于国庆放假去哪里玩最好,越是热门的国家、城市、景区,证明人流越大,车流越多,所以,人少景点又美又好玩的地方,值得一去,河南、山东、浙江、江西、安徽这几个省份都可以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