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双汇火腿肠吃出活虫? 消费者最终获赔2000元

相信大家在吃泡面的时候都喜欢买上一根火腿肠,不同品牌的火腿肠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其中双汇火腿肠应该很多人都有吃过的,但是近日有消费者买双汇火腿肠吃出活虫,这是怎么回事呢?

火腿肠卫生安全问题
火腿肠卫生安全问题

现在大家都是非常注重食品的健康卫生问题的,所以在购买食品的时候也是会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的,双汇火腿肠有不同的口味的,但是在火腿肠中吃到活虫的话,消费者获赔偿了吗?

双汇火腿肠卫生问题

近日,王女士爆料称老公在双汇火腿肠中吃出活虫,事发后,王女士立即联系了该食品公司的业务员,而业务员则解释火腿肠在生产时,经过几百度的高温,虫子是不可能在里面生存的,因为火腿肠是软体包装,可能是在运输和保存期间外包装有破损了才会生虫,针对此事,该食品公司业务员称自己最多只能赔付100元。

双汇火腿肠怎么样
双汇火腿肠怎么样

王女士:“我在网上也搜索过相关的案例,别人都是要求赔偿两三万的,我也不想要这么多钱,就要个2000块给我老公检查一下身体,没事就行,但是他们开始就说给我100,我是不接受的。”最终,该食品公司领导与王女士见面,据王女士称领导态度还不错,在看到香肠的情况后立马表示会对王女士进行赔付。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

不得不提醒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必要重视自己的食品安全,注意要买新鲜的食物,并且注意清洁干净,购买产品时也要注意看下生产日期,以免吃到过期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