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30发布会 海外版售价799欧元起步

华为昨天又推出了一款新机,是市场上被讨论已久的华为mate30,它和所有的新品一样,都经历了从被曝光到自曝光的一个过程,自官宣华为mate30发布会时间后,所有关于mate30产品的信息都悉数登场,海外版售价799欧元起步。

华为mate30发布售价
华为mate30发布售价

据报道显示,华为mate30发布会是在德国慕尼黑召开的,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上8点,mate30系列新机正式亮相发布,虽然目前只是发布了海外版,但是对于华为新品旗舰机型的信息,我们也全部掌握了信息,接下来就是等待国行版的华为mate30发布会了。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华为旗舰新品——华为mate30系列。据介绍,华为mate30包括Mate 30 Pro、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其中,华为mate30采用了6.62英寸OLED全面屏,Mate 30 Pro采用了6.53英寸OLED环幕屏,它的刘海比去年的Mate20还要小呢。

华为mate30配置怎样
华为mate30配置怎样

华为mate30同时支持5G SA/NSA双架构,支持双卡双待,可以同时使用5G与4G卡上网,因其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GPU性能提升39%,能效提升32%。华为mate30手机的配色,有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青山黛和丹霞橙。相机配置上,华为mate30配备超感光徕卡三摄,Mate 30 Pro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搭载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超感光摄像头+电影摄像头)。

如今,海外版华为mate30发布会已结束,接下来就是9月26日召开的国行版华为mate30发布会了。在价格上,海外版售价799欧元起步,配备8GB+128GB,华为Mate 30 Pro售价1099欧元,配备8GB+256GB,华为Mate 30 Pro拥有8GB+256GB的5G版本,售价为1199欧元,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为2095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