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汇源果汁喝出异物 品牌果汁疑似惊现霉菌异物

从超市里买来好喝又健康的果汁,冰冻之后喝上一口,心情都是满格状态,可让人糟心的是,看上去美味,颜色健康的饮料,却在即将喝完的时候,发现有异物浮现,汇源果汁喝出异物令消费者难以接受,据悉,品牌果汁疑似惊现霉菌异物。

汇源果汁是很有名的品牌,一直都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国民饮料”,但消费者在汇源果汁喝出异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知名的品牌果汁这是怎么了?据报道介绍,涉事产品是在上海宝山某家超市购买的,品牌果汁疑似惊现霉菌异物,客服的回应更令人震惊。

汇源果汁惊现霉菌异物
汇源果汁惊现霉菌异物

杨女士是上海宝山区的市民,家住在顾北东路188弄,在上个礼拜天晚上,杨女士在家小区门口的联华超市买了一盒汇源品牌的1升苹果汁以及一盒椰奶。当天晚上没有把汇源果汁喝完,于是带回家后,存放进冰箱里,到了第二天晚上,却没想到从汇源果汁喝出异物来了。

据称,杨女士的女儿从冰箱里拿出剩下的汇源果汁,打算把果汁喝完,结果倒出了比米粒要大一点的,绿颜色带点白白的东西。杨女士看到好好的果汁喝出了异物,感到一阵恶心。仔细回想,恍然发现,在15号当天,也就是买果汁当晚,所有喝过果汁的人,确实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现象。

于是,杨女士带上汇源果汁回到超市,当场打开包装盒后,还被吓了一跳,“打开以后就看到像婴儿拳头一样大的一团东西,有绿的白的,看上去挺恶心的。”据杨女士和店员回忆,包装盒当时并没有破损,也没有胀包,认为品牌果汁疑似惊现霉菌异物,可当她拨通汇源客服电话后,对方告诉她,要么仓库问题,要么是物流出了问题,甚至表示,霉菌对身体没有害处。目前,杨女士将变质果汁送检,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将约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