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油价或迎二连涨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5元

每经历一次油价调价,一年内的油价调整次数就会少一次,但是从国内油价调整情况上看,我国油价上涨较为频繁,虽说后续也出现了几次连降,但是最新一次,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车友们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5元。

国内成品油价将上涨
国内成品油价将上涨

电动汽车流行的时代,燃油车也无法被取代,用油需求也将不会减少,而且需要用油的地方还多着呢。随着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的即将来临,各大监测机构分析师,对国内油价的预期也进行了分析、预测,今天过后,我国成品油价或迎二连涨,上调已成定局了。

据报道称,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在9月14日当天,遭遇了袭击,数架无人机对两处石油设施进行袭击,随后还引发火灾。自那以后,国际油价迅速飙涨,在9月16日星期一,国际油价出现大幅上调,在这种情况下,国内油价自然也会受到影响,我们国家的油价也要上调了。

对此,卓创资讯油价分析师预测,国内油价或迎二连涨,因为新一轮油价调价周期原油变化率有很大概率会以正值开端。另外,在多名分析人士看来,国际原油价格大涨,或将带动国内油价上涨。目前为止,国内汽、柴油价格已分别累计上调240元/吨和245元/吨,9月18日24时开启调价窗口后,油价上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