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 16人交纳保证金报名竞拍

学区房在不同的地方都是很抢手的,大家都知道学区房价格的昂贵,但是依然有很多父母会不惜花重金购买的,如果说有学区房便宜,你会去买吗?近日就有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这是怎么回事呢?

学区房价格多少
学区房价格多少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不容易,当然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更是不容易的,不过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的价格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后这房子能够拍到多少钱呢?

杭州学区房价格

杭州马塍路32号2幢302室,1元钱起拍!因为学军小学学区加持,引来不少关注。9月17日下午3点,淘宝网拍卖平台正式开拍。共有16人交纳20万元保证金,报名竞拍。整个竞价周期为一天。每次加价幅度5000元。开拍1个小时左右,当前价定格在200001万元。而网上围观的人数达到61350次,还在攀升。

学区房竞拍如何
学区房竞拍如何

该房子1995年建造,临街,和崇文公寓比邻。距离学军小学,步行大约10多分钟。房子建筑面积80平方米,三室一厅一暗卫格局。房东大伯今年八十,退休前搞航天设计工作。老两口带大的孙子是个学霸,今年刚读大学。按照网拍房以往情况,竞拍开始一般较平淡,直至快结束时,竞拍者才会发力。出价激烈,通常会延时,几小时不等。

但是在目前的行情下,这套房子最终的竞拍价多少,要今日(9月18日)下午3点以后,才能揭晓。据悉,和司法拍卖不同,参加本次竞拍的人要满足杭州购房资格。之后按照普通二手房交易程序,可以按揭贷款。成交后,需要另付1.8%的佣金(含平台服务费)。假如房子成交价500万,需要交纳9万元佣金。若是竞拍者悔拍,可能要没收保证金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