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十大赚钱行业 未来收入最高的职业揭晓!

钱人人都会想要的,所以在这个世上没有人是会嫌弃钱的,更不会说钱多,即使我们有钱了也不会说满足了。所以现在人人都会拼命去赚钱,不过十大赚钱行业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赚钱行业推荐
赚钱行业推荐

一、互联网行业:这两年,互联网行业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势改变着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互联网消费也逐渐从PC端转向手机端。互联网本身是个瞬息万变的大行业,从最早的搜索信息门户,社交到现在的电商,互联网金融等等,“互联网+”已成为共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作为基础设施,推动“万物互联”的时代到来。

二、教育培训行业:要说中国人最愿意投资也最舍得投资的就是在子女身上了,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从幼儿教育开始就下足了功夫,尽管国家明令禁止,各种学校的乱收费现象屡见不鲜,同时各种线上线下培训机构也应运而生,分割着巨大的教育市场。

三、健康管理行业: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我国经济发展稳步增长,但在物质生活空前发达的当下,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却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现在很多人都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

四、旅游行业:旅游业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之一,被誉为“朝阳产业”。城乡居民收入稳定增长,到2020年人均GDP将达3500美元左右甚至更多,这将进入世界旅游界公认的旅游业爆发性增长阶段;国家扩大内需的经济发展方略和加快推动服务业的发展,将为旅游业进一步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基于以上分析,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将步入快速发展时期。中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旅游接待国、第四大旅游客源国和世界上最大的国内旅游目的地。

五、医药、保健品行业: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钱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钱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医药零售业的暴利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保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保健品销量猛增。

六、环保新能源行业房地产行业:据了解,中国是最大的新能源市场,发展新能源产业是改变我国的能源结构,降低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度,同事减少环境污染的必然选择。截止到2016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补贴缺口累计达到550亿元。随着年度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不断增加,旧的补贴没有到位,新的需求加速,导致补贴资金缺口不断扩大,补贴资金的问题同样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最大问题。目前,我国大力度的财政补贴推动新能源产业快速走向成熟,蕴含丰富投资机会。节能环保发展必走之路。

七、房地产行业: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像房地产业这样盛产亿万富翁,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房地产富豪连年占据半壁江山。综观房地产行业的2016年,房地产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全国商品房成交量价均创历史新高,2016年,共有131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5年增加27家。

八、殡葬行业:中国每年死人820万,人均死人消费按2000元(保守)计算,就是164亿元的市场。而死人人数每年递增中。但目前该行业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垄断,乱收费的现象到处都是。而殡葬业一旦开放,就需要许多相关人才,比如入殓师等,网络是不是有新闻报道90后美女入殓师月入上万。

九、化妆品行业和女性用品行业:现在女性越来越注重自身美,所以经过多年的化妆品市场经济的发展,中国化妆品产业获得了快速的成长与趋向成熟。化妆品品牌要赢得市场,首先就要突破商超渠道的建设管理,以及女性朋友的衣服鞋子等等。

十、智能家居行业: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人们越来越要热衷于享受生活,但中国又是人口大国,所以智能家电就国内来言拥有着过亿的潜在客户,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要求高,需求大,是最大的潜在客户群。

其实在目前来说,也有不少行业是可以赚到钱的,只不过要看看你是否适合这个行业,如果实在是不适合的,那么即使怎么样去融合这个行业也是没有用。所以以上的这十个行业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