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各地迎来返程高峰 中秋假期你去哪玩了?

随着中秋节假期的结束,应该大家都踏上了返程的路途了,所以在昨日各地迎来返程高峰,不得不说节假日出行的人是非常多的,很多车站、高铁站等人群拥堵那肯定是避免不了的。那么这个中秋节假期你去哪里玩了吗?

中秋返程如何
中秋返程如何

今年的中秋节假期在9月13日到9月15日,总共三天的时间,所以短途的旅游很是受欢迎的,在中秋节到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出游的计划了,但是在节假日出游的话还是要注意这高峰的时间段的。

中秋假期返程

中秋假期最后一天,不少朋友们已经在踏上了返程途中,各地迎来假期返程高峰,公安部交管局提示广大驾驶人,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天气、路况,合理安排返程时间、路线,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不争道抢行、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不占用应急车道,平安、顺利返程。

中秋去哪玩
中秋去哪玩

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经综合测算,2019年中秋节期间,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文化和旅游部表示,2019年中秋节期间,各地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民俗活动丰富多彩,假期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此外,市场保障有力,游客文明旅游意识明显提升。2019年中秋节期间,海南、河北、吉林、甘肃、广西等省文化和旅游部门,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会同相关部门对辖区重点旅行社、景区、旅游饭店进行了明查暗访。不少热门的景点很是受欢迎,那么中秋假期你去哪里旅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