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发布会七亮点汇总 iPhone首次不涨价

这两天,经常能听到有关于苹果发布会的讨论声,从9月10日开始,用户们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期待值,便越来越高了,自打发布会结束以后,苹果发布会七亮点汇总也成了广大用户以及果粉们,了解苹果新品的最重要途径,据悉,iPhone首次不涨价哦。

苹果发布会价格是亮点
苹果发布会价格是亮点

在苹果发布会到来前,不论是业界,还是果粉、用户,对苹果新品的期待值,其实没有往年高,原因也很简单,去年苹果销量下滑,加上今年的苹果新品还缺席5G,期待值较比往年肯定是有所下降的。不过,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会如期而至,惊喜和亮点统统到来。

第一,苹果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一代A13仿生芯片,被称为智能手机上最快的CPU和GPU,它们最大的亮点就是机器学习和低功耗设计;第二,新iPhone手机后置浴霸三摄,除了iPhone11以外,其他两款手机全都配备了,前置镜头像素也首次达到1200万像素;第三,Deep Fusion(深度融合),这是一种AI拍照技术,主要是通过系统软件更新实现。

苹果三款新iPhone多少钱
苹果三款新iPhone多少钱

第四,iPhone首次不涨价,这也是苹果最大的亮点和惊喜了,三款iPhone11手机发售价格下调,基本是和去年持平的状态,其中,iPhone11的国行版售价比去年的iPhone XR还要便宜1000元;第五,除iPhone11以外,其他两款iPhone机型放弃5V/1A充电头,标配18W快充头;第六,续航能力大大提升,三款iPhone新机的续航时间,都比去年三款新机更长;第七,新增配色暗夜绿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机的价格,分别是699美元,苹果官网起售价是5499元人民币、999美元,官网起售价为8699人民币、1099美元,官网售价是9599人民币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