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车 或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

电动车品牌,想必都听说特斯拉汽车,至今为止,推出的多款车型中,Model 3版本倒是挺出色的,在前不久,特斯拉电动皮卡车迎来最新消息,据该公司的CEO透露,这款车型或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不知它的电动皮卡车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特斯拉电皮卡车发布
特斯拉电皮卡车发布

特斯拉作为美国知名的电动汽车企业,在很久之前便一直有个计划,要推出一款电动皮卡车产品,皮卡车和普通汽车有所不同,它是既可以当作汽车行驶,有可以作为货车使用的轻型载货汽车,属于客货两用的汽车,如果推出电动卡皮车,想必会是卡皮车爱好者最期待看到的。

今年7月份,也曾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网站曾表示,特斯拉电动皮卡车可能会在“2至3个月后”推出,根据这个时间推断,推出时间大概是在9月到10月,不过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又透露了相关消息,他再一次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或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

这么说来,特斯拉电动皮卡车,或将于今年11月份发布,目前的大部分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但“魔力在于最终的细节”。但是直至现在,外界对于电动皮卡车的设计,只知道它将有一个极富未来特色的外观,但还是没有太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