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迪士尼松口 游客可携带食品入园了!

上海迪士尼是很多人都想要去游玩的地方了,特别是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临近,迪士尼肯定是少不了游客的,不过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到前段时间上海迪士尼入园不能携带食品,而且游客要翻包检查的事情吧?如今上海迪士尼松口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上海迪士尼规定
上海迪士尼规定

一些热门的园区总是很受欢迎的,所以上海迪士尼也是很热门的游乐园之一了,如果说去游玩进入园区之前还要被翻包检查,这对于游客来说体验肯定是大打折扣的,如今的上海迪士尼可以携带食品入园了吗?

迪士尼可自带食品

有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管理方了解到,园方管理团队正积极与相关方面沟通,将在继续聆听各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于下阶段推出包括入园安检和外带食物政策等方面的多项举措,进一步完善园区运营,优化游客体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务部总监薛斌君表示:“我们理解目前的入园安检流程可能会给部分游客带来不适感。园方管理团队一直在积极听取各方反馈,并在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认真研究优化安检流程,以达到两大重要目标:第一也是一切的前提,即确保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安全;第二,为我们的游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所以上海迪士尼安检团队对现有的人工包检方式进行优化,游客可携带食品入园了!不过游客们还需注意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服务部总监表示:“建议游客在安检时可以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包内相关个人物品取出并在经过检查后放回。”工作人员是不翻包了,是需要你自己打开包。

饮食的话除需再行加工、保温存储及带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外,游客将可以携带供自己食用的食品进入乐园。与此同时,园区内将加强食品多样化供应,增加更多不同品种、口味和价位的食品,游客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为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餐饮选择”。这上海迪士尼松口了,那么你还去迪士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