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 11系列将接受预定 20日开始发货

大家都知道苹果是一个世界品牌,所以使用苹果手机的人不在少数,而且苹果手机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但是每年秋季苹果就会发布新款手机的,如今新iPhone备受人们的关注。据了解,现在iPhone11系列将接受预定了。

iPhone
iPhone

其实一直以来苹果手机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苹果每发布一款新机引起大家的注意。你看,苹果发布会已经出来了,新iPhone于9月13日开始接受预订了,并在20日陆续开始向预定客户发货,你购买吗?

外媒援引自一位苹果供应商人士的消息显示,苹果新款iPhone11系列产品将于9月13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订,并在一周后的9月20日陆陆续续开始向预定客户发货,与此同时各地的苹果直营店也将陆陆续续开始上货。

据爆料,今年的新款iPhone11将拥有三个型号。在相机配置方面,Pro系列(iPhoneXS和iPhoneXSMax的后续型号)将拥有后置三摄的组合,后置摄像头模组很大机率就是浴霸式的设计。